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中6億樂透…3年揮霍光 靠2招又鹹魚翻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2:43
日本1名男子原本失業窮困潦倒,沒想到卻鹹魚大翻身,卻又因為揮霍過度搞到沒錢了。(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1名男子原本失業窮困潦倒,沒想到卻鹹魚大翻身,卻又因為揮霍過度搞到沒錢了。(圖/翻攝自YouTube)

人生總有失意的時候,但能把握機會,事情還是有轉機的。日本1名叫做唱田士始矢的男子,原本被公司裁員,讓他生活過得十分拮据;沒想到老天眷顧,讓他中了6億日幣(約新台幣1.68億元)的頭獎。谷底翻身的他又開始大肆揮霍,3年後就把錢花光光,再次陷入絕望;不料幸運女神又找上他,僅靠2招就鹹魚翻身。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唱田士始矢日前接受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採訪;他提到自己11年前遭公司開除,當時戶頭只剩4千日幣(約新台幣1125元),頓時生活過得很困難。當時他心想賭賭運氣,把當時剩有的財產全拿去買彩券,沒想到竟然讓他中了6億日幣的頭獎,一夕之間變成富翁。

 

男子當時中了6億日幣,結果3年後就花光,之後又靠2招重新鹹魚翻身。(圖/翻攝自YouTube)

原本看似失敗的人生突然大逆轉,這讓唱田士始矢整個人超級興奮,甚至開始揮霍,包括買了戒指、6部豪車和1艘遊艇,還供家人和朋友玩樂。結果才短短3年的時間,錢全都花光了。

經過這次教訓,唱田士始矢認為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就把剩餘的1千萬元(約新台幣281萬元)拿去買股票投資。結果幸運女神又眷顧他,讓他的股票暴漲50倍,瞬間賺到5億日幣(約新台幣1.4億元);另外他也到海外賭博試試手氣,結果又贏了2億日幣(約新台幣5625萬元),再度讓自己的人生谷底反彈。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裁員#失業#幸運女神#戶頭#賭博#戒指#豪車#遊艇#彩券#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