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釋出!陳偉殷成「指定轉讓」 職涯第一次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2:14

遭馬林魚釋出,陳偉殷坦言職業生涯第一次,24日清晨陳偉殷搭機返回台灣,但這次回來的狀況卻跟往年不太一樣,因為他才剛剛遭到所屬球隊馬林魚釋出,身分已經完全不同,雖然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說還是得趕快調整心情,現在有以前老隊友森野將彥向他招手,不過陳偉殷強調還是以在美國職棒為主,其他的暫不考慮。

圖/TVBS

 
歷經長途飛行,陳偉殷終於返抵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返台前夕,就遭到所屬球隊馬林魚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原本還說很久沒帶著如此複雜的情緒搭飛機回台,但這天看起來心情似乎已經調適好了。

旅美投手陳偉殷:「看法也沒什麼特別的吧,因為畢竟職業生涯,應該是說職業裡面本來就是這麼現實,那自己沒有成績.沒有表現,那就是要面對的東西,還是該要去面對。」

圖/TVBS

的確,為了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還是得整理好去面對。
 

陳偉殷在2015年和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超高薪水,是全聯盟第35,還是亞洲第三高,但是2019年出賽45場,防禦率高達6.59,再加上今年整季都沒有等到先發機會,更沒有勝投入袋,因此沒有被放入40人名單,20日就被球隊轉讓。

旅美投手陳偉殷:「雖然說是可能就是,整個球員生涯第一次遇見的事情,那我覺得接下來,或許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會是第一次遇見,那就不去多想吧。」

圖/TVBS

面對第一次身分的轉變,陳偉殷的好朋友日本中日龍隊的前隊友森野將彥,一聽到消息更是馬上就向他招手。

旅美投手陳偉殷:「目前是沒有,因為有跟經紀公司討論過,那自己還是希望是以,留在美國為主這樣子。」

從天價高薪合約入團到突然轉變角色,遭球隊釋出成為指定轉讓球員,今年幾乎是陳偉殷最難忘的一年,不過他也表示未來將不設限先發還是中繼,短暫休息後就會立刻開始投入訓練,準備隨時重回投手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轉讓#馬林魚#旅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