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夜闖文藻「限女性」套房! 女大生怒控騷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4:49

高雄文藻大學附近出租套房有女學生控訴,明明當初說好租的是限女性,卻遭到男房客半夜敲房門傳簡訊騷擾,而且時間長達一年,直到後續因為屋內飾品不翼而飛,加裝監視器,才發現男子闖入屋內的畫面,把女大生嚇壞,連夜搬家報警,而被指控騷擾的男子則被警方依照竊盜罪移送。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女學生租屋通常會找像這樣子,限女性的一個租房訊息,不過卻有女學生還是遇到男房客騷擾。」

Po出屋內監視器照片,清楚拍下一名男子探頭探腦的闖入,把人在外面的女學生嚇壞,因為房子明明是限女性承租卻是惡夢開始。

提醒住在文藻大學附近的女生小心,Po文者說這名男子是同棟租客的男友,經常半夜敲門還傳訊息騷擾,時間長達一年,房內常常會有貼身衣物和小物品不見,因此裝監視器,但不到三天就拍到有人闖入房間,嚇得當事人立即報警甚至連夜搬走,文中還附上對方以不同帳號騷擾的訊息,提醒其他學生注意 。

 
圖/TVBS

其他女大生vs.記者:「找房子你們都會怎麼選,就是像我選的就是限文藻學生。」

其他女大生:「之前是選比較住只能女生的。」

其他女大生vs.記者:「有些人還是有帶一些男朋友去啊這樣,很少耶,不過會跟房東說。」

其他女大生vs.記者:「如果沒有打擾到,其實應該不會說,可是如果像這樣子會不會覺得,會有點緊張,會嚇到,所以你們有知道這件事情,嗯,知道。」

圖/TVBS

部分學生租在限女性的宿舍,但不免還是會接觸到男性,只能靠房東把關或學生自己注意,而目前被指控的這名騷擾男子,身分也被起底。

王姓嫌犯20多歲,沒有正當職業,也不是文藻學生,沒有前科,這回闖屋被發現偷東西,警方事後通知他到案,並依照竊盜罪嫌移送,只是當初原本以為限女性租屋會比較安全,沒想到還是碰上騷擾,女學生只能自扮柯南抓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藻#騷擾#房客#租屋#闖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6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