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醫師姊月薪30萬…單身不想交男友 理由讓弟超無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2:54
現代女性的經濟能力愈來愈自主,賺錢賺得不會比男性少。(示意圖/TVBS)
現代女性的經濟能力愈來愈自主,賺錢賺得不會比男性少。(示意圖/TVBS)

現代社會愈來愈進步,女性經濟自主的能力也愈來愈強;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也2名大他快10歲的姊姊,目前都是醫生,平均月薪達20至30萬元;2人都有談過戀愛,但目前就是沒男友單身,他十分不解為何姊姊們不趕快找對象,甚至好奇詢問「高薪女生都怎麼挑另一半的呀?」

該名男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為「高薪女生的另一半會怎麼挑?」他提到2名姊姊分別是牙醫和西醫,都大他將近10歲,月收入達2、30萬。2人都有交過男友,並非母胎單身。

 

男網友進一步指出,儘管父母親看到2位姊姊都還是單身,嘴巴上說沒差,但也擔心她們會單身到老。爸媽也積極幫2位姊姊介紹對象,當中也不乏法官、律師、工程師或老師等,但姊姊們就是沒興趣。

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2個姊姊都是醫生薪水超高卻都單身,讓他十分不解。(圖/翻攝自Dcard)

看在男網友眼裡覺得十分不解,之後他偷偷問2位姊姊「為何不想要?」她們說「男生賺得都比她們少那麼多,很難有可以依靠的感覺!」聽到姊姊們這樣說,這讓男網友直呼「看來醫生的世界不是學渣可以了解的!真的很好奇高薪女生都怎麼挑另一半的呀?」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認為「不完全是錢的問題,有時候真的是價值觀和是否聊得來等問題」、「有能力的女生真的比較男友或另一半」;但也有女性不以為然「長得帥又專情,入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家事一手包辦,這種不用賺個30k也給我滿滿安全感」;但也有人不客氣地指出「向錢看永遠找不到滿意的啦!」另外也有女網友反問「我也蠻好奇高薪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另一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醫#牙醫#高薪女生#戀愛#母胎單身#法官#律師#工程師#老師#學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28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