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中廣!仰臥起坐先嘆氣 團團為身材拚了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4:02

不只是人太胖,有礙身體健康,就連看似圓滾滾、可愛的大貓熊,中廣身材也會讓健康亮紅燈,因此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團團,最近開始做仰臥起坐,拚瘦身,到底效果如何,帶你一塊去看看。

圖/TVBS

 
大貓熊團團圓滾滾的肚子,模樣可愛,可是卻碰到中年危機,最近開始上健身房,只是一開始實在很痛苦,只見牠慵懶的躺著,保育員在一旁比著手勢,一聲令下,團團似乎先嘆了口氣,成功的做了一次仰臥起坐,馬上獲得保育員教練鼓勵,大口吃著獎賞。

大貓熊保育員趙蘭軒:「那早上體重,比較接近他重,所以是大概115到117左右,如果以公的個體來講是可以,但主要就是因為小肚子,所以他的肚子就是可能,這邊脂肪比較多,肌肉量比較少。」

圖/TVBS

目標是一天三下,不過邊做運動邊吃,這樣能達到減肥效果嗎,動物園進一步澄清,主要目的是要讓團團身材更精實,因為15歲的團團已經是大貓熊的壯年期,小肚肚中廣身材,對健康可是有危害。
 

圖/TVBS

大貓熊保育員趙蘭軒:「小肚腩,然後跟圓圓還有圓仔,體型比起來,肚子比較鬆,然後因為我們還是希望說,他以健康層面來想的話,就是肚子如果太鬆的話,內臟脂肪會堆積的比較多,那可能會有健康的疑慮。」

因此除了調整食譜,儘量吃熱量低的竹葉,減少高糖分外,搭配運動才能減少脂肪囤積比例,所以首要的課程就是仰臥起坐,而保育員透露,團團一開始常常會嘆氣,現在可是駕輕就熟,有時還會自己加碼多做,為了保持身材,團團可是拚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仰臥起坐#團團#貓熊#體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18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