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與母爆口角! 皮帶打頭意外濺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5:02

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女,因為和媽媽發生口角,衝突過程,頭部意外被皮帶打傷,導致她當場濺血,當時爺爺奶奶也都在家,心疼孫女,急忙報警叫了救護車,但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發現,過去這家庭沒發生過家暴紀錄,這回應該只是單純母女間衝突,所發生的意外會持續追蹤,並加強指導家長,如何和孩子溝通。

圖/TVBS

 
晚間6點多,救護車突然出現在巷口,一停就是好久,附近民眾紛紛出來查看,幾分鐘後,救護人員把傷者帶上車,急忙往醫院開去,而這全是因為,有國中少女頭被打到濺血。

目擊民眾:「國中生頭破了,趕快上救護車這樣。」

國中小女生,怎麼會莫名受傷,動手的人還是自己的母親,19日晚間,員警接獲報案,新北市一處住家,疑似發生家暴案,原來是媽媽要求14歲的女兒,整理凌亂的房間不成,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媽媽就拿起一旁衣物,往女兒身上甩,導致上頭的皮帶,意外砸傷頭部。

 
圖/TVBS

記者蘇憶歡:「衝突當下,爺爺奶奶也在現場,急忙叫了警察和救護車,把少女送到醫院後,才發現她的頭部,有2到3公分的撕裂傷。」

記者vs.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這家庭)之前沒有過任何的,家暴的通報,比較像是青春期的親子衝突,那這個部分,我們會協助媽媽來面對,就是怎麼樣去,跟青春期的孩子相處。」

青春期的孩子,本來就會比較叛逆,容易和家長發生口角,但氣憤之下就動手,這真的對嗎?

圖/TVBS

家長:「我覺得適當啦,適當的體罰啦,(不要)拳打腳踢那種啊,打打手心啊、打打屁股,這樣就好了。」

家長:「(家長)應該比較正面的,不應該有情緒,比較暴躁的,因為是自己的親生小孩子嘛,就要有耐心。」

體罰與否,每個人認知都不同,但終究還是自己的親骨肉,能動口溝通,就盡量避免動手,否則管教過了頭,也可能鬧上法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衝突#家暴#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8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