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毀?足球賽27比0血洗對手 勝隊總教練被炒魷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1:49
義大利1名足球總教練率隊以27比0痛宰對手,沒想到事後竟遭球團開除。(示意圖/TVBS)
義大利1名足球總教練率隊以27比0痛宰對手,沒想到事後竟遭球團開除。(示意圖/TVBS)

比賽本來就是要爭取勝利,若是還能大比分的勝出對手,相信對於隊伍的士氣鼓舞有很大的幫助。但最近義大利1場18歲以下的青年足球隊比賽,勝方以27比0血洗對手,沒想到事後勝方的總教練,竟然遭到球團開除,讓人不可思議。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6日,因維克塔薩羅青年足球隊,在主場迎戰濱海青年足球隊。比賽開始後,維克塔薩羅整握優勢,攻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濱海青年隊陣中有許多傷兵,甚至還在比賽中把場中球員移防充當守門員,依舊無法抵擋對方強烈攻勢,最後維克塔薩羅以27比0的比數痛宰濱海青年隊。

 

大比數勝過對手,照理說勝方球隊應該開心;不料在這場比賽後,因維克塔薩羅青年足球隊的總教練里奇尼(Massimiliano Riccini),卻遭到球團開除,球團主席甚至還向濱海青年隊道歉。

據因維克塔薩羅發布的聲明表示,青年足球隊主要是傳遞體育精神和價值,尤其是要尊重對手,而我們的總教練擔負訓練年輕球員的責任,而且要教育他們,但里奇尼並未做到這點,因此球團一致決定開除他總教練的職務。

對於遭球隊解雇,里奇尼表示自己從未想過要羞辱或嘲笑對手,球員在比賽中盡情展現球技,並非惡意競爭;他更強調這場比賽進了27球,並非不尊重對手,而且真正的體育精神,就是教導球員全力以赴,而不是讓他們踢假球;而且不盡全力比賽,這才是對體育精神和對手的不尊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足球隊#總教練#守門員#球團#尊重#假球#體育精神#血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9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