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下小孩開心玩「跳繩」 網放大一看險嚇暈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3:54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一般人看到蛇類多避之唯恐不及,擔心一個不小心會被咬到,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1段影片,拍攝地點為越南1處民宅旁,影片中可見4、5名孩童正開心地在玩跳繩,但仔細一看,他們手中並非拿著繩索,而是拿著1條「大蛇」,如此大膽的舉動嚇傻不少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短短27秒的影片被上傳至《Liveleak》,畫面中可見4、5名孩童拿著「繩索」,一邊哼著歌一邊玩跳繩,看起來不亦樂乎,不過拉近仔細一看,其實這並非普通的繩索,而是1隻身長近2公尺的大蛇,但孩子們似乎完全不怕,自然地拿起蛇頭及蛇尾甩動,更讓人訝異的是,一旁的拍攝者不僅未阻止,還鼓勵孩子們繼續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冒冷汗。

 

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這條蛇看起來已死亡,但仍有網友看完影片認為相當不妥,提醒「也許這1條蛇正在休眠,牠隨時都可能清醒」、「萬一蛇沒有死透,甚至還帶毒呢?」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有些貧困地區的孩子,根本沒有玩具玩,這也許是他們唯一的娛樂,更何況蛇已經死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跳繩#蛇#孩子#越南#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07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