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人鏈助理大學生脫困! 十萬港人上街突圍聲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31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受困,讓不少香港人站出來,他們從尖沙咀和油麻地一帶出發,想前往理大聲援,不過卻遭到港警阻擋,有民眾拍到港警配備AR15步槍,還上了實彈,讓這個晚上的香港街頭,再次接近戰爭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週一晚間到週二凌晨,香港街頭又陷入戰爭狀態,催淚彈、汽油彈齊飛,讓油麻地和尖沙咀一度煙霧瀰漫。

更有民眾拍到,警察配備AR15自動步槍,而且還上了實彈,他們甚至徵召港鐵列車,來運送被逮捕的抗議者。

除了武嚇,香港警察還有溫情攻勢。

 
警察播放陳奕迅的十面埋伏,呼籲示威民眾趕快散去,這一天晚上,油麻地的加士居道、還有尖沙咀的彌敦道、漆咸道等主要道路,聚集了想前往理工大學聲援學生的香港人。

香港民眾:「現在很擔心,不知自己的兒子怎麼樣,有沒有受到傷害,有沒有人被人打。」

香港民眾:「他(警察)說暴動就暴動,說堵路就堵路,堵路也不用將他們全圍著。」

講到港警,香港人也是直搖頭。儘管被警察阻擋去路,他們還是利用人鍊傳遞物資,希望用行動力挺受困的學生。

理大的困局要怎麼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把責任,歸咎留守學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們非常希望可以和平解決這件事,為何用非常希望呢,因為主導權不在我們手上。」

林鄭說有示威民眾,採取致命攻擊,所以希望民眾不要採取暴力,讓香港亂局可以落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理工大學#尖沙嘴#油麻地#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