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克拉荷馬州3死槍案又發生在沃爾瑪 今年第3起


發佈時間:2019/11/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1: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沃爾瑪(Walmart)店外今天稍早發生槍擊案,造成凶嫌在內的2男1女身亡,這是這家人氣連鎖賣場所遭遇的最新一起致命持槍攻擊案。

奧克拉荷馬州丹坎市(Duncan)警察局長福特(Danny Ford)表示,槍擊案發生在上午10時前不久,地點在沃爾瑪店外的停車場,初步研判是一起家庭糾紛。

 

福特表示,槍手開了9槍,「我們發現3名死者,2人是白人男性、1人是白人女性,其中2人死在車內、1人陳屍在車外」。

警方表示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把手槍。

● 家人:夫妻糾紛引殺機
 

當局並未公布死者身分,但證實槍手已經喪生。福特表示,3名死者彼此認識,但在通知死者直系親屬前,不方便描述3人的關係或其他相關訊息。

目擊者告訴地方電視台,凶嫌當時朝一輛車走去,並向車內的兩人開槍。

目擊者表示,當現場的第4人拔槍挑戰槍手,凶嫌把槍口轉向自己。

福斯(Fox)地方新聞電台報導指出,現場的家族成員表示,槍案導火線是夫妻間的家庭糾紛。

沃爾瑪發言人告訴福斯,發生在丹坎市的這起槍擊事件並未波及任何員工。丹坎市人口2萬2000人,位在第一大城奧克拉荷馬市以南約120公里。

● 槍擊案頻傳 沃爾瑪採取行動

今天的血案是美國今年至少第3起發生在沃爾瑪的槍擊事件。
 

8月初,單一槍手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店內殺害22人;7月底時,一名心懷不滿的沃爾瑪員工在密西西比州紹斯海文(Southaven)的分店內殺害兩名同事,並射傷一名警察。

鑒於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兩起血案相隔不到一周,沃爾瑪宣布將對槍械和彈藥銷售設下限制條件。

● 美國不平靜 血腥11月

而美國這個月槍案頻傳,這個月14日,一名16歲學生在南加州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槍殺兩名同學,並槍傷另外3名青少年,最後朝自己頭部開槍,隔天傷重不治身亡。

15日在新澤西州,一名槍手在高中美式足球賽期間開火,造成兩人受傷。
 

17日,加州弗瑞斯諾市(Fresno)有兩名槍手潛入一棟民宅後院舉行的派對,朝一群苗裔家族好友開槍掃射,造成4死6傷悲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沃爾瑪#槍擊案#賣場#家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