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開城! 首創震撼「雙塔一樹」光雕秀

攝影 李學維 俞吳奇 田嘉慶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8:10

新北耶誕城15日晚間正式開城,由市長侯友宜啟動點燈儀式,也跨海邀請到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到場,主燈秀投影在新北市府和板橋車站,配合大型耶誕樹,打造全球首創「雙塔一樹」光雕表演。

圖/TVBS

 
桑塔熊換上聖誕裝,在新北市府大樓,施展魔法,奇幻絢麗的主燈秀,為新北耶誕城揭開序幕。

3D光雕搭上12組雷射交織,除了新北市府大樓,一路延伸到板橋車站,再加上中央的巨大聖誕樹,打造全球唯一「雙塔一樹」光雕秀,投影面積達8800平方公尺,打破歷年紀錄,更打造8座打卡天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周遭的所有天橋,每一座天橋各有特色,用耶誕燈飾,把它裝扮的美美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點燈開城,更跨海邀請,日本團體乃木坂46成員,一登場就吸引粉絲歡呼。

圖/TVBS

乃木坂46成員:「第一次來新北,看到非常多的聖誕燈飾,我們覺得非常的新鮮豪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豪華的耶誕燈飾,也感受到現場粉絲熱情,我們感到非常開心。」

新北耶誕城正式登場,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朝聖,活動將為期48天,一路到明年的1月1日,魔法般的光影秀,打造震撼的聲光盛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耶誕城#遊客#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