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月低溫破紀錄 紐約零下5度、韓最冷聯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極地寒流來襲,美東11月低溫創紀錄,紐約就出現了攝氏負5度的氣溫新低;韓國大學聯考同樣碰上寒流來襲,讓考生度過5年來最冷的一次聯考。

11月還沒過完一半,美東卻已經出現冰樹美景,因為有民眾忘記關閉庭院的灑水系統,在低溫創造出這片冬季仙境。

 

民眾:「真的很美。」

極地寒流侵襲美東,大家11月就感覺到隆冬2月的氣溫,多地低溫創紀錄,紐約就出現攝氏負5度的低溫,寫下11月新紀錄,連南部的德州,氣溫都來到攝氏零度左右。

民眾:「太瘋狂了,真的好冷,天氣真的很冷,這真的很不正常。」
 

鏡頭轉到亞洲,韓國大學聯考,同樣碰上寒流來襲,首爾只有攝氏3度,考生在入秋以來的最低溫中,入場考試。

韓國記者:「事實上這是5年來,最冷的一次聯考,不過學弟妹為學長姐的加油打氣,炒熱了現場氣氛。」

韓國高中生:「學長姐加油!」

一海之隔的日本,也受到低壓冷空氣影響,預計越晚越冷,東京入夜後,氣溫可能陡降10度,從攝氏22度降到僅剩12度;北海道更是嚴防會有大風雪來襲。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極地寒流#紐約#韓國#低溫#大學聯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68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