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電話門風暴 川普彈劾聽證調查登場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6: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正式登場,也成為決戰2020總統大選的戰場,兩名作證的職業外交官沒有超出預期的驚人證詞,不過代理駐烏克蘭大使泰勒透露,根據了解川普在意拜登多過烏克蘭。川普忙著接待土耳其總統,所以推特回應的責任落在白宮社群網站主任身上,六小時聽證會發了60則推文。

美國時間11月13日首府華盛頓最搶手的位子在這,眾議院首場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你們即將提供的證詞,是事實,全都是事實,只有事實,上帝作證。」

早上十點開始的聽證會,天還沒亮已經有人在排隊,想見證歷史的、來採訪的擠滿走廊。

美國國會警察:「保持通道暢通。」
 

兩名證人,代理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和美國國務院歐洲及歐亞副助卿肯特,在超過百名攝影記者包圍下現身。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民主黨希望說服美國民眾,川普濫用總統權力,勒索外國元首配合調查政敵,應該被彈劾下台。」

而共和黨議員則聚焦,這是反川普建制派的陰謀,只是為了讓民主黨重返白宮,認為舉報川普「烏克蘭電話門」的吹哨者應該到國會作證。

眾議員威爾希:「歡迎川普總統坐在這個證人席。」

川普在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這些都是錯誤的二手資訊,他也想找出吹哨者。

美國總統川普:「你是在問關於獵巫行動嗎?你指的是這個嗎?你是在說這個嗎?我聽說那是個笑話,我沒看聽證會直播,我一分鐘都沒看,(所有指控)那都是轉了三手的消息,不可能是第一手的,因為我根本沒說過。」

白宮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四公布川普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另一通電話紀錄,試圖以「第一手」的通話資料,作為沒有對價關係、沒有濫權不法的證據。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聽證#彈劾#電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1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