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夢中充電手機突爆炸! 工人燒到焦黑當場慘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5:22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都要滑一下,甚至還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但這樣的行為其實隱藏著致命危機。印度日前就發生1起死亡意外,1名22歲的男子晚上睡覺前,習慣性地將手機放在旁邊充電,不料隨後發生爆炸,男子當場慘遭炸死,被發現時遺體已燒到焦黑。據了解,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奧里薩邦的帕拉得普市(Paradip),死者為1名22歲的工人普拉丹(Kuna Pradhan),他近幾個月都在該市協助建造寺廟,本月10日事發當晚他工作完後,疑因太累加上已深夜,便選擇直接睡在工地內的房間,豈料,睡到一半正在充電手機竟發生爆炸。

 

報導指出,當天凌晨另3名同樣睡在工地現場的工人,起床後發現房內傳來濃煙,疑惑地上前查看,結果驚見已被燒成焦屍的普拉丹,他的胸口上還放著1支正在充電的手機,嚇得3名工人趕緊報警。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將普拉丹的遺體送去屍檢,並派遣科學鑑識小組至現場調查,至於確切死因及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手機#充電#爆炸#焦屍#意外#工人#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62

1.6269

1.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