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招牌、磁磚雨!碰一聲 號誌歪、鐵窗開花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50

招牌、磁磚碎片從天而降,這是發生什麼事!日前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事故,居民聽到碰得一聲,紛紛跑出來查看,因為電線拉扯力道很大,不僅號誌桿歪了,還導致招牌掉落、鐵窗變形,由於目擊者提供車號,警方當天就找到闖禍黃姓駕駛,他這下不僅得面對賠償,還先收到一張肇事逃逸罰單

圖/TVBS

 
馬路口,帶著寵物的女飼主,似乎看見什麼,等紅綠燈的她突然嚇得往後,接著就看到招牌碎片從天而降,而且天空中出現垂落的電線,肇事大貨車一度停下,但駕駛把所有爛攤子,留給住戶和店家!

香燭店招牌掉落,電線桿整個歪斜,馬路中許多電線都斷裂,路過車輛都放慢,司機呢,跑了!

目擊者:「電線弄壞(駕駛)他車子也開不走,他把那個電線弄斷,然後他就開過去了。」

 
圖/TVBS

重回事故現場,二樓民宅的鐵窗,也由於拉扯力道太大,變形完全不能用,為了這個事,包含台電、第四台、區公所和警方的監視器維修廠商,可是忙了好幾天。

監視器維修廠商:「有相關於電線方面,就影響到就這樣子,然後就等人來修復。」

車輛高度太高,拉扯電線造成災情的地點,在新北市中和福祥街,只是招牌、號誌和鐵窗,全部因為拉扯毀損,這損失,駕駛免不了要賠!

圖/TVBS

香燭店老闆娘:「運氣很好差點被砸到,(騎士)他說剛好在騎摩托車,那個招牌在他前面砸下來。」

當初,目擊民眾提供警方資源回收車的車號,員警當天就找到闖禍的黃姓男子,駕駛說,實在太害怕,所以先走,肇事逃逸也準備收罰單!雖然天空中的線路密密麻麻,但附近居民說,這還是十多年來頭一次發生這種情況,巨大撞擊聲,也使得附近水果行的員工,跑出來查看,幸好假日人車不多,扯斷電線,沒造成更大災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牌#磁磚#事故#電線#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23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