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擅闖住家!愛貓男遭綁全裸慘死家中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克爾諾夫遭14歲少女殺害。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克爾諾夫遭14歲少女殺害。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費城一名男子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家中,不僅全身遭綑綁,身上多處都有刀傷,而且這名男子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愛貓人士,死訊傳出後也在動保界掀起一股討論。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
 
綜合外媒報導,59歲的克爾諾夫在當地是知名的愛貓人士,曾為無家可歸的流浪貓建造庇護所,但5日凌晨3點,警方接獲通報趕望他的住處時,卻發現克爾諾夫已經被人綁住,全裸陳屍在家中,而且頭部、胸部有多處刀傷。據了解,克爾諾夫是被一塊2X4、裝有釘子的木板襲擊,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

 

 
克爾諾夫是費城當地知名的愛貓人士。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從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可以見到,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黑色外套以及白色鞋子的少女曾在案發時出現在克爾諾夫家中,她先是穿過客廳走進廚房洗手,接著打開冰箱翻了翻,似乎在找些什麼,關上冰箱不久後便離開案發現場。
 
最後,這名少女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少女的律師聲稱這是一起非常可悲的案件,當中更有無法公開的內幕,整起事件似乎另有隱情,律師認為克爾諾夫並不是完全無辜的,但在某種程度上,他也不覺得少女是百分百的受害者。

 
 
14歲少女闖屋內。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克爾諾夫離世的消息曝光後,不少動保團體都在社群網路緬懷他為小動物的貢獻,他的好友更說,「克爾諾夫真的很棒,任何人需要幫助他都會出手幫忙,他最出名的就是為城裡的流浪貓建造庇護所,他是個好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慘死#少女#14歲#警方#愛貓人士#全裸#狠下毒手#Albert Chernof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7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