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帶男友見家人!父臉色慘白揭真相 網嘆:變認親大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1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根本八點檔劇情!國外1名女網友在論壇崩潰發文,表示她與男友交往5個月後,決定約雙方家長見面吃飯,豈料當彼此父母自我介紹時,她的父親突然臉色慘白,透露1個相當殘酷的事實,讓她與男友當場愣住,最後忍痛決定分手。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感嘆「看來爸爸真的很崩潰」、「上天開的一個玩笑」。

原PO日前在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是透過交友軟體相識,2人相談甚歡,隨後便見面進而交往,如今交往滿5個月,2人感情仍相當穩定,因此她與男友決定約雙方家長出來,除了一起共進晚餐外,也順便討論進一步的發展。

 

豈料,當雙方父母都抵達餐廳,原PO父親準備向男友的母親自我介紹時,父親突然臉色慘白,而男友的母親表情也不太對勁,追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兩家人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男友等於是她的表哥,這消息讓原PO與男友晴天霹靂,現場氣氛也瞬間降到冰點。

事後原PO父親表示,因為整個家族分散在美國的東西部,親戚們已長達30年沒見面,所以她與男友才會不認識,原PO難過地透露,雙方家長得知真相後,皆認為這樣的感情不對的,希望2個人可以分手,最後原PO也崩潰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分手,但為了家人我必須這麼做」。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相當驚訝,留言表示「真的尷尬」、「沒辦法,這真的是愛錯人」、「多麽糟糕的故事」、「約會變成認親大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男友#父母#親戚#表哥#情侶#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00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