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公開私訊對話!孫安佐女友怒嗆米砂:說不當公眾人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1:56
孫安佐(圖中)、女友阿乃(圖左)和網紅米砂。(圖/翻攝自孫安佐、米砂、阿乃IG)
孫安佐(圖中)、女友阿乃(圖左)和網紅米砂。(圖/翻攝自孫安佐、米砂、阿乃IG)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近日自爆先前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在男方說「不要」以後決定墮胎,不過孫安佐經紀人痛斥整件事子虛烏有,狄鶯也氣炸表示「再胡說八道再提告」!昨天(11日)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怒批有人利用眼淚和網軍帶風向,今(12日)她又在IG曬出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私訊截圖,風波越演越烈。
 
阿乃今在IG上曬出一張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私訊截圖,對話中,自稱是米砂的經紀人對阿乃說「你好,在嗎?我是米砂的經紀人,看到請回覆,感謝!」畫面中看不出阿乃有無回覆對方。

 
 
圖/翻攝自阿乃IG

不過阿乃在截圖上PO文狠嗆米砂:「昨晚說不當公眾人物,那經紀人找我做什麼?」最後更撂話「有什麼事麻煩找記者,新聞稿撰文者不是我,謝謝。」

圖/翻攝自阿乃IG

隨後阿乃又在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真的很累,她怒批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裡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她更曬出自己哭腫的雙眼,稱「抱歉長的醜我也很無奈。」
 
 
 
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在驚爆拿掉孫安佐的孩子後,10日曾在IG上發文表示「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我經營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也不會更新了!」她自清並非為了想紅才一直搏版面,甚至脫口「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不過最後她撤除此篇PO文。至於是否真退出網紅界?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經紀人表示米砂這幾天壓力很大、狀況很不好,未來是否繼續上片要看她的狀況而定。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安佐#孫鵬#阿乃#米砂#墮胎#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4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