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90萬禮金取消婚禮…親友要求退錢 新娘嗆:你管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7:27
國外1名新娘原本要舉辦婚禮,事先收到親友禮金後卻突然取消。(示意圖/TVBS)
國外1名新娘原本要舉辦婚禮,事先收到親友禮金後卻突然取消。(示意圖/TVBS)

結婚是人生大事且是喜事,一般人收到親友的邀請,通常都會前往祝福。但日前國外有1對新人,廣發帖子邀請親友參加婚禮,並收到了將近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的禮金。沒想到錢拿到手後,新娘宣布取消婚禮,稱說辦婚禮太貴了,要先去度蜜月;這離譜的是件讓親友氣瘋了,大罵「不退錢就法院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最近在論壇網站「Reddit」,有網友分享這起事件。據了解,這對新人分別是愛德華(Edward)和帕梅(Pam),原定將在12月1日舉辦婚禮。東西方對於婚禮收禮金的方式有所不同,不少西方人萬一想辦婚禮而身上錢不夠,會先透過收取親友的禮金後,再接著籌辦婚禮。

 

沒想到這對新人收了大約3萬美金(約新台幣91萬元)後,新娘竟在臉書發文表示「婚禮要先取消!」原因是他們認為辦婚禮太花錢,所以決定先去度蜜月;等到他們的經濟狀況好轉後,屆時再補辦婚禮,最後還備註「大家一定要來喔!」

事後親友要求退錢,沒想到新娘卻嗆聲:你們管我要怎麼用這筆錢?(圖/翻攝自推特)

新娘還說,度完蜜月後會再宣布婚禮日期,如果還有親友想送他們蜜月禮物,他會更新禮金登記,屆時再收禮金一次。

 
消息一出,所有親友看到都傻眼了,紛紛大罵「你們是在耍人嗎」、「我都包禮金還向公司請假了,妳現在跟我說要取消婚禮」;其中有2位叔叔阿姨得知後,他們提到分別包了12000美金和3500美金的紅包,氣得大罵「如果不把錢退回來,我們就法庭上見!」新娘的母親還出面為此事和親友緩頰。

沒想到新娘反擊,她自認遭到嚴重攻擊,「你們選擇送禮金給我,如果我想用這筆錢,誰管得著我怎麼用?我告訴過你們,婚禮改期,不是取消。」甚至還痛罵這些要求退錢的親友,「你們害我花幾千元看心理醫生,你們才應該替我付醫藥費。」完全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任何不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禮金#度蜜月#禮物#法庭#心理醫生#醫藥費#改期#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