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拿掉孫安佐小孩 網紅:這時間只和他發生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6:33
孫安佐和網紅米砂,日前傳出2人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孫安佐、米砂IG)
孫安佐和網紅米砂,日前傳出2人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孫安佐、米砂IG)

資深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9歲獨子孫安佐,回國之後成為網紅,傳出與另名女網紅「米砂」過從甚密,2人不但發生性關係之外,還傳出米砂還拿掉孫安佐的孩子。對於這項消息,米砂9日自拍影片列出6點聲明,澄清整起事件的始末。她坦承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我那段時間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這段話似乎認了的確是拿掉了孫安佐的孩子。

孫安佐和米砂曾合作拍影片,日前遭傳兩人「親密片外流」,對此,米砂強烈否認自己是內容女主角,並稱影片中的應是2名大陸人。不過她坦言的確和孫安佐曾發生過關係,但對方現在已經有女友,要大家不要再打擾他們。

 

米砂坦承,自己的確在4月底有進行人工流產,並表示當時只和孫安佐有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孫安佐、米砂IG)

對此狄鶯一度大動肝火,「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無稽之談沒什麼好說的。」米砂9日則是自拍影片,坦承自己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時間是在今年4月底。據米砂表示,當時醫師推測胚胎形成的時間,大概是3月底、4月初左右,「我在3、4的時候也只有跟孫安佐發生關係!」

米砂9日自拍影片,說明整起事件的始末。(圖/翻攝自YouTube)

儘管事情已經過了半年,米砂強調當時的確有喜歡孫安佐也希望能交往,但現在2人已經沒有任何關係,現在彼此都有男女朋友,「我也沒有想利用他搏版面,甚至和他有關聯。」她強調當時還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強調懷孕都是意外所以才會拿掉孩子,若只是為了留住對方而生下孩子,也太對不起這個小生命了。
 

米砂提出6點聲明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米砂的6點澄清,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孫安佐的母親狄鶯接到電話時,還沒聽到問題就無奈地表示「別再問我了!」隨後就掛斷電話,之後她再接到其他詢問電話,狄鶯說「再胡說八道就提告。」至於孫鵬方面,去電則是沒接電話,尚不知其回應。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米砂#網紅#性關係#墮胎#人工流產#親密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