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34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圖/翻攝自 billyonthestreettv YouTube

 
影星克里斯伊凡vs.主持人比利埃西納:「歡迎主演新電影《鋒迴路轉》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克里斯,你好嗎,太棒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知名街頭採訪節目,主持人比利直接在紐約街頭狂奔隨機採訪,路人的真實反應,卻讓人捏一把冷汗。

主持人比利埃西納vs.民眾:「他是美國隊長,對他是,你看過他演的電影嗎?沒有但,我太忙了,我今晚看,什麼?當我今天回家我會看的,絕對不出門,克里斯伊凡在這裡,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誰,喔,他是美國隊長?喔真的假的,太晚了。」

 
聽到「他是美國隊長」才反應過來,甚至有人說從沒看過克里斯伊凡的電影,不過克里斯全程保持微笑,完全沒有動怒,展現風度。

主持人比利埃西納vs.民眾:「我的天啊,我的天啊,《鋒迴路轉》,我的天啊,在做什麼,什麼電影。」

也有人看到偶像,難掩興奮忍不住尖叫,不過最誇張的是,竟然在路上獲捕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主持人比利埃西納vs.民眾:「我的天啊,保羅路德跟我們來,我給你一美元,你比較願意和,克里斯伊凡還是保羅路德滾床單,當然是保羅路德,真的嗎為什麼,因為他永遠不會老,我的天啊,天啊,你真帥,你可以離開一下嗎?這是屬於他們的美麗時刻。」

沒想到在復仇者聯盟裡人氣超高的美國隊長,遇上「蟻人」人氣輸一截,而克里斯伊凡新片,也尋求突破。

電影《鋒迴路轉》:「這可是很大膽的揣測,笑死人你連喪禮都沒出現,但宣讀遺囑你卻來的挺早的,閉嘴啦,還真有禮貌。」

這回在《鋒迴路轉》顛覆以往正直形象,飾演富二代紈褲子弟,跟丹尼爾克雷格有不少對手戲,讓影迷看到英雄們卸下戰袍後的不同面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隊長#電影#鋒迴路轉#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