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馬路上大吵…女被肘擊痛到蹲下 下秒被撞飛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4:48
一對情侶在大馬路上爭吵,其中男生一個肘擊,讓女生痛到蹲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一對情侶在大馬路上爭吵,其中男生一個肘擊,讓女生痛到蹲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造成1死1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有1對大學生情侶爭吵,竟然一路吵到馬路中央。當時男方疑似氣憤對女方肘擊。對方感到疼痛蹲下;正當男方轉身回頭查看時,1輛轎車高速疾駛過來,直接撞上2人。其中女生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傷重不治;男方則是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車禍影片6日在「@廣州交警」官方微博分享,事發在今年4月15日凌晨3時左右;從監視器畫面看到,這對情侶在馬路中央大吵,當時男方賭氣地張開雙臂,女方擔心危險想上前勸阻,結果被男方架拐子推開,女方當場跌倒地上,呈現痛苦的樣貌。

 

沒想到1輛轎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這對情侶,其中女方被撞飛好幾公尺遠,最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就在男方準備回頭查看情況時,突然1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過來,其中女方被當場撞飛好幾公尺,男方則是倒在原地。隨後男方起身要查看女友情況,緊急送醫後女方傷重不治,男方則是輕微擦傷。

至於肇事駕駛表示,「當時路上燈光昏暗,車輛也少,我想不到為什麼會有兩個人站在車道上。」事後警方調查,肇事駕駛並未酒駕和超速,但認為他夜間開車未留意前方路況,屬於疏忽駕駛,經予以警告並安排安全教育課程;至於倖存的男子,儘管後悔莫及,最後仍被依在事故道內停留、阻礙道路交通安全等行為被逮。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幾乎撻伐男方根本是「蓄意謀殺」、「用手肘擊女生胸口太狠了」、「真的替那個女生感到不值和可憐!」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大學生#情侶#撞飛#肘擊#微博#酒駕#安全教育#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49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