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跑田中馬 伊登IG稱展開台灣瘋狂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4:17

鐵人三冠軍選手伊登今天領跑田中馬拉松,縣長王惠美帶著他體驗田中馬的人情味,沒有跑全程,跳點式體驗,還有打扮成電影功夫裡包租婆樣子的民眾,拿著道具斧頭來拍照,伊登目不轉睛。補給站也讓他看傻眼,還有龍蝦大餐,他說昨天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活動中不會吃東西。還說,明年有東京奧運,後年希望台灣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圖/TVBS

 
伊登領跑,田中馬拉松開跑了,這人潮好壯觀。

彰化縣長王惠美和伊登一起跑,帶他體驗田中馬的人情味,這一路的加油歡呼,讓伊登眼花撩亂,還有民眾奇裝異服來合照,一頭髮捲拿著斧頭,這不是電影功夫裡的斧頭幫包租婆嗎,看看伊登的表情,似乎說著不可思議。

鐵人三項冠軍伊登vs.縣長王惠美:「嚇死他啦,嚇死他啦。」

 
田中馬本來就人氣超高,全鎮總動員,再加上伊登來了,更是熱鬧非凡。

鐵人三項冠軍伊登vs.縣長王惠美:「跑跑跑跑跑跑,哈囉。」

圖/TVBS

補給站補給品琳瑯滿目,烤豬已經是基本配備,今年再加碼龍蝦,這豪華大餐也是讓他看傻眼,不過他說前一天已經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活動中不會再吃東西,拿著龍蝦拍照留念。

跳點式的體驗田中馬拉松,有民俗的陣頭表演,有藝文的小朋友拉小提琴。回到終點,拿著挪威國旗,戴上田中馬的紀念牌,還在泥板上印上手印紀念,王惠美戲稱,伊登要配合她的體力,只能跑一點點,還要慢慢跑,很委屈。鐵人三項冠軍說,這一趟困難度很高,因為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鐵人三項冠軍伊登:「因為有很多人都想見我,有太多人想要跟我合照,如果每個人我都跟他合照的話,我永遠沒辦法跑到終點。」

圖/TVBS

伊登也把台灣之行PO上IG,說展開極度瘋狂的台灣週,還說未來要來台灣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鐵人三項冠軍伊登:「我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再回來,明年可能沒辦法來,因為還有東京奧運要比,或許贏了東京奧運之後,在2021年我想要再回來這邊,搞不好還能再見到你們。」

挪威到台灣,北歐到東亞的距離,一頂帽子串出了不可思議的傳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田中馬拉松#伊登#王惠美#鐵人三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6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