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節目沒邀民眾黨惹怨 柯:我黨政分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47

柯文哲率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騎單車,努力拉抬自家人,但學姊黃靜瑩跟觀傳局長劉奕霆主持台北電台節目,邀基進黨參選人陳柏惟上節目,被黨內批評,不幫自己人就算了,還幫其他黨宣傳,柯文哲說這證明自己黨政分離,但小雞們可不這樣想。

圖/TVBS

 
自我打氣,往前衝刺,柯文哲率領,民眾黨小雞們騎單車,賣力輔選,卻有自家人胳臂往外彎嗎?

立委參選人(基進)陳柏惟vs.黃靜瑩、劉奕霆:「譬如說腫頷,有人說你亂講話叫腫頷腫頷,其實腫頷是什麼意思,是脖子腫起來。」

觀傳局長劉奕霆跟學姊黃靜瑩,主持台北電台節目,邀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教台語,引爆民眾黨內不滿,報怨怎麼獨厚其他黨的參選人。

 
圖/TVBS

柯文哲:「其實我們就是太公開然後太公平,拜託我們是最黨政分離的,我們從來不會說我們要用臺北電台,來做自已人的廣告。」

柯文哲反而自我證明,他這個市長真的很公正,因為陳柏惟這次大選,不僅跟民進黨合作,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關係也很好,讓民眾黨內認為,自家人用市府資源幫輔選,還扯柯文哲後腿。

柯文哲:「這表示說我們從來沒有在管這種事,人家說師出有名,你要有一個什麼樣的理由,也不是說候選人就不可以上去,可是總要拗一個說,我每次說合理的(理由)。」

柯文哲不在意,但民眾黨內紛紛反映,自己參選人曝光都來不及了,還幫別人免費宣傳,而且這恐怕也違反行政中立。

蔡宜芳:「如果說有(行政不中立)這樣的考量的話,我覺得市府就要考量說,是不是所有的候選人都,盡可能的不要有這樣的狀況。」

圖/TVBS

莊貽量:「以黨的利益來講,當然是以我們的候選人為主。」

 
張幸松:「以黨提名的候選人裡面,感覺來講其實不是非常適當的。」

要保持中立、又要顧及黨內感受,柯文哲一副不關我事,倒是局長跟學姊,已經裡外不是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立委#黃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85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