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叫外送「備註落落長」 店家忙20分鐘仍吞負評


發佈時間:2019/11/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6:1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訂外送偶爾會在備註留言提醒,讓外送員及店家能知道需求,但如果要求太多太麻煩,恐怕會發生爭議。1名網友替合作的夥伴申冤,對方日前接到訂單,看到備註卻嚇一大跳,每項餐點的要求都超過70個字,朋友花了20分鐘努力完成,卻還是被奧客留下負評「不用心,不到位」,讓他相當難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懊腦自己當下沒阻止他」。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合作夥伴接到訂單,客人在備註欄不斷強調自己生病不能亂吃,稱醫生叫他吃半熟水波蛋,除了要求店家「煎蛋不要煎」「把2顆蛋加進去蘿蔔湯,千萬不要打散」,2份蘿蔔湯也要另外特製,「1碗乾的不要湯,跟另1碗放在一起,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麻煩香菜和九層塔加在裡面,要加5倍,湯一半就好」「除了無鹽巴無添加物的細粉黑胡椒和細粉辣椒可以麻煩幫我另外包以外,其他都不要附給我,很不喜歡浪費跟製造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朋友還是花了20分鐘用心完成客人的需求,外送的弟弟來接單時,看到備註也驚嘆不已,但伙伴仍相信人性本善。豈料,客人事後還是留下店家負評,「已經交代在備註也不看仔細,不會在(再)給機會了!做吃的是要以客戶健康根安全為第一優先,不是只想賺錢,而不用心、不到位」「如果大家都很自我主義,那大家敢出門、敢吃別人做的食物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奧客的行徑,紛紛留言撻伐,「可能現實沒人讓他指使,只好指使外送人員」、「超級奧客爛爛爛人,服務業活該給你糟蹋嗎」、「店家可以不接單嗎?才收你多少錢?既然生病就在家自己煮就好了」、「他自己就像垃圾一樣了,還不喜歡製造垃圾」、「看到那個要吃水波蛋就覺得很扯」、「生病還有精神打一大堆廢話」。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備註#奧客#店家#負評#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