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雷納德健康說辭不一 NBA快艇挨罰5萬美元


發佈時間:2019/11/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以養傷為由讓陣中頭號球星雷納德輪休獲NBA同意,但總教練瑞佛斯受訪時露餡,讓聯盟決定對球團前後不一的說詞開罰。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最近一次接連兩天出賽的首戰,快艇124比129不敵密爾瓦基公鹿,那場比賽雷納德(Kawhi Leonard)並未上場。

 

6日聯盟表示,快艇的傷兵報告中,將雷納德列為膝蓋痠痛,因此聯盟同意快艇的決定,讓雷納德可以不打快艇對公鹿的比賽。

但之後瑞佛斯(Doc Rivers)卻在受訪時說:「我想雷納德已說了,他一直都覺得(膝痛)沒有好轉,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讓他保有良好狀態,這很重要,何況他在上季的季後賽上場很多時間。」

「所以,嗯,這(不派雷納德出場)其實並非真的與他健康有關,而是我們的某種方法,只是希望他的(膝痛)感覺會逐漸好轉。」
 

瑞佛斯這番帶有語病的話,被聯盟逮到把柄。

聯盟官員今天在聲明中說:「快艇包括總教練瑞佛斯的言論中,對雷納德健康狀況的說詞前後不一,NBA因此對他們處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51萬元)的罰款。」

雖然對快艇開罰,但聯盟表示他們採信雷納德確實有傷。

NBA有規定,不讓健康球員參加有全國轉播的重點賽事,將被罰款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0萬元)。(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雷納德#快艇#傷兵#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3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