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人收到面試通知…驚見「HR是前女友」:該去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9:24
每位求職者在收到公司的面試通知後都會格外安心。示意圖/TVBS
每位求職者在收到公司的面試通知後都會格外安心。示意圖/TVBS

每位求職者在收到公司的面試通知後都會格外安心,不過,大陸一名男網友分享,最近收到某間公司的面試通知,發現HR的電話號碼似曾相似,結果對方竟然是前女友,令他十分糾結,忍不住發文詢問網友意見。

新鮮人收到面試通知。圖/翻攝自虎撲

 
這名男網友在虎撲論壇透露,「本人研三,博士已錄取。上個月本著鍛煉自己和見見世面的想法,在學校招聘網站隨便找了幾個公司投了履歷。然後今天一家公司給我過了,發訊息的竟然是我前女友…」根據訊息截圖,男方先前曾和女方互傳訊息說「想你」。

面對眼前的情況,男網友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和她在今年年初分手,就沒再聯繫過,不敢看她的訊息,怕看到不想看的會難過。收到訊息又驚又喜又糾結。有點想複合,不知道她會不會同意。」因為很擔心場面會很尷尬,忍不住詢問網友,「我該怎麼辦,我該不該去啊」?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面試訊息會用私人號碼發?我從來都沒遇到過」、「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好好去面試,小伙子,體面的再見她一面」、「必須去啊,事業愛情雙豐收」、「緣分就像編的一樣」、「果斷不去,好馬不吃回頭草」、「這是電視劇嗎」、「如果是真的的話,就有點尷尬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資部#面試#履歷#新鮮人#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8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