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G了!借法拉利當禮車 20歲新手追撞BMW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2:51
浙江日前發生法拉利撞上BMW的交通事故,肇事者法拉利駕駛將面臨鉅額求償。(圖/翻攝自陸網)
浙江日前發生法拉利撞上BMW的交通事故,肇事者法拉利駕駛將面臨鉅額求償。(圖/翻攝自陸網)

這下真的GG了!日前大陸浙江1名20歲的男子,他向友人借了1輛價值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作為朋友結婚的禮車;沒想到婚禮前夕,車子擦撞到前方1輛BMW,2輛車因撞擊造成嚴重毀損,車子還撞倒路邊的燈柱,砸到1輛奇瑞轎車,肇事者恐面臨遭索賠鉅額維修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地點在浙江省玉環市楚門鎮的一處路段。肇事的20歲詹姓駕駛,他開著1輛黃色法拉利上路時,不慎追撞前車的BMW,不但導致法拉利車頭受損、擋風玻璃破裂和安全氣囊彈出,遭撞的紅色BMW則是車尾受損,還撞倒路邊燈柱導致車頭凹陷,更慘的是,倒下的燈柱還砸壞了停在路旁的另輛奇瑞汽車。

 

事後BMW王姓女車主表示,當時後方的法拉利跟隨其後,就在她減速準備靠邊停車時,法拉利突然加速,撞上她的BMW車屁股,強大的撞擊力又把車子彈向路邊停車位,並撞倒了路邊的燈柱,壓到了停在旁邊的奇瑞轎車。所幸當時王女繫安全帶,人並無大礙,但受到不少驚嚇。

法拉利的擋風玻璃破裂,安全氣囊也爆開了。(圖/翻攝自陸網)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隨即對肇事的詹姓駕駛詢問整起案情,沒想到一問竟得知,這輛車是他借來的,而且駕照還在「實習中!」他稱說因為隔天朋友要結婚,他向另名友人借了這輛法拉利,要做為婚禮的主婚車使用,沒想到卻在婚禮前夕發生車禍。他在今年2月14日才取得駕照,目前還在實習期間,車禍意外後恐駕照不保。

 
警方調查,全是因詹姓駕駛並未與前車保持適當距離,才會導致這場車禍意外,整起事故他須負起全責。未來他除了將面臨百萬人民幣、BMW及奇瑞各3萬人民幣左右(約新台幣約13萬元)的賠償金,被撞倒的路燈尚未確定金額,預估恐面臨千萬維修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拉利#跑車#婚禮#結婚#BMW#燈柱#維修費#擋風玻璃#安全氣囊#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93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