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12強首戰先發打序 6名左打上陣


發佈時間:2019/11/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賽B組預賽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首戰交手波多黎各,教練團綜合選手狀況及對手球路,安排出先發打序,有6名左打,林泓育扛第4棒,王柏融則是先發第7棒。

中華隊今天推出江少慶先發主投,先發打序分別為王威晨(三壘)、林立(二壘)、蘇智傑(左外野)、林泓育(指定打擊)、陳俊秀(一壘)、張進德(捕手)、王柏融(右外野)、張志豪(中外野)、岳東華(游擊)。

 

賽前外界預測會先發的郭嚴文、王勝偉及林哲瑄等人並未先發,安排了6名左打先發,僅林立、林泓育及陳俊秀為右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要是看選手近況安排,將狀況好的選手排進打線中,也考慮對方投手習性,做最適當的安排。

晚間6時30分即將開賽,洪一中表示,「壓力是有,但不會緊張,這就是一個棒球盛會,大家一起去享受,12隊當然都想贏,順其自然就好,不要一直去想結果。」

打擊教練曾豪駒也表示,打線沒刻意多安排左打,而是考慮打者近況及對方投手特性,「投手球路會怎麼跑,我們怎樣比較好攻擊,都有考慮。」此戰波多黎各推出29歲右投克魯茲(Fernando Cruz),最快球速接近150公里,搭配卡特球、指叉球及滑球。
 

之前熱身賽時,張志豪曾打過開路先鋒,不過首戰打第8棒,第1棒則由王威晨擔任,曾豪駒說明:「之前會排志豪是因為威晨還沒調整好,不過目前威晨調整得不錯。」

王柏融排在中心棒次外的第7棒,曾豪駒指出,因為他熱身賽上場不多,還需要調整一下,先排第7棒能減輕壓力。至於游擊手為岳東華而非王勝偉,曾豪駒表示,目前岳東華打擊狀況穩定,守備也不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2強#預賽#中華隊#波多黎各#先發#左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4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