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姊妹牽手過馬路 駕駛高速闖紅燈撞死人肇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7:12
美國密爾瓦基上月發生一起駕駛闖紅燈撞死2女童的悲劇事件。(示意圖/TVBS)
美國密爾瓦基上月發生一起駕駛闖紅燈撞死2女童的悲劇事件。(示意圖/TVBS)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對年僅6歲和4歲的小姊妹,2人手牽手準過馬路時,突然有1輛闖紅燈的轎車疾駛過來,小姊妹閃避不及,2人當場被撞死,另名同行的10歲男童則是重傷搶救。更可惡的是,開車的駕駛肇事逃逸,所幸警方及時逮到人。

根據ABC News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密爾瓦基。據警方表示,車禍發生當下,其中6歲的小姊姊經搶救後無效當場死亡,4歲的妹妹則是在5天後也傷重不治,另名同行的10歲的男童,則在院方搶救後,上個星期出院返家休養。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調閱事故地點附近的監視器影像,發現駕駛不但闖紅燈,而且還高速行駛,2名女童被猛力撞擊而整個彈飛,肇事駕駛則在事發後並未停下察看或報警,隨即逃逸現場。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隔天循線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圖/翻攝自ABC News)

員警調查,案發隔天發現有售車資訊,疑似是肇事車輛,查出網友身分是19歲的羅賓森(Daetwan Robinson),警方循線到他家中順利逮人。這個月1日,羅賓森被依車禍致死肇逃、2項二級過失致死,開車釀成重大身體傷害肇逃、二級過失傷害等多項罪嫌移送。

 
事後羅賓森坦承,自己的確撞了3名孩子,稱說是「新手的錯誤!」目前他被法院裁定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20萬元)交保,一旦罪名成立,他恐面臨最高無期徒刑和47.5萬元(約新台幣1444萬元)的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過馬路#肇事逃逸#撞死#傷重不治#過失傷害#過失致死#新手#交保#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4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