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姑女檢現場感應死者 墜樓命案玄奇偵破


發佈時間:2019/11/04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08:06

【鏡週刊報導】 挾著第一季熱度、日前開播的電視劇《通靈少女2》,再度引發戲迷熱議,但在現實世界裡,桃園地檢署也有位被稱為「仙姑」的女檢察官,自稱具通靈能力、看得見靈魂的她多次告訴同仁「背後有人跟著」,讓其他檢察官懷疑地檢署有鬼。最勁爆的是,她連辦案或相驗遺體也能感應磁場,感受到死者傳遞訊息,還因此偵破一起吸毒墜樓命案,宛如「通靈女檢」,引起司法圈議論。
 

電視劇《通靈少女》的仙姑,做法溝通陰陽兩界,桃檢也有真人版仙姑存在。(翻攝公視臉書粉絲團)
10月6日,《通靈少女2》開播,敘述具有靈異體質的高中生謝雅真(郭書瑤飾演)白天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靠著通靈起乩的超能力,為信眾解惑,年紀輕輕的她,扮演陰陽兩界的溝通橋梁,因此看盡人生百態。

 
巧合的是,桃園地檢署也有一位被稱為「仙姑」的女檢察官林欣怡,自稱擁有通靈體質的她,不但能感應到死者傳遞的訊息,還能居中穿針引線,協助死者家屬問事,不僅震驚案件當事人,司法圈對此也議論紛紛。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通靈檢察官2】「阿公在旁邊看著你們」 爭遺產家屬一聽全楞住
 
【通靈檢察官3】她早上預告會有兒童命案 檢方下午就接到通報電話
【通靈檢察官4】她說地檢署廁所有「髒東西」 主任不久被車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靈少女#地檢署#仙姑#檢察官#通靈#辦案#破案#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