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不必買醉! 他狂灌20瓶XX秒解情傷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4:16
網友曝一妙招令人暫時忘卻情傷。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曝一妙招令人暫時忘卻情傷。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人在失戀時都會喝酒買醉,希望能靠著酒精暫時忘記情傷,但近日有人卻曝光一種走出情傷的好方法,強調這妙招「比失戀還痛苦」,而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這方法比喝酒還便宜。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如果有人失戀且未能走出情傷,他這邊可以提供一個好方法,那就是狂灌「多多」!而且要喝到吐才痛苦,這樣便能暫時忘記失戀。

 
 
網友曝一妙招令人暫時忘卻情傷。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見到桌上擺滿無數罐的多多,他的朋友正在一旁狂飲,而下場就是衝到附近的水溝將剛剛喝下肚的東西連本帶利吐出來。原PO指出,通常試過這種方法的人,會有一段時間不敢碰多多,也不敢喝多多綠茶,但如果想要治療情傷,他願意贊助20罐免費的多多供大家一試。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認為多數人都是借酒澆愁,而把酒換成多多的話,雖然一樣會吐,但成本更低!紛紛在底下留言,「如果這樣能讓失戀的人振作些,其實還滿划算的」、「不會啦,多多比酒便宜,都是喝一喝吐出來」「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多多會吐到你懷疑人生,連胃酸都出來」。
 
男子狂灌養樂多。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之前就已經不少人挑戰過連續喝20罐多多,而他們的下場幾乎都是吐得相當嚴重,宛如一座「人體噴泉」。據壹週刊報導,署立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乳酸飲料含有大量活菌且比水重,會在胃內形成固態乳凝狀,大量飲用將造成暫時性胃下垂,並產生發酵、脹氣導致嘔吐等現象,甚至會引發皮膚搔癢、蕁麻疹等症狀,也建議成人每天飲用乳酸飲料建議200cc到300cc就好,另外活菌在空腹時下肚,將會被胃酸侵蝕,所以須在飯後飲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酸飲料#養樂多#多多#喝酒#酒精#買醉#人體噴泉#20瓶#失戀#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1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