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品味」長榮過夜包換新 星宇擁專屬香


發佈時間:2019/11/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09:33

搭機出國玩,要選哪家航空,除了安全性、舒適度,很多人會把{過夜包}列入評選指標,甚至在飛機上捨不得用,下了機當禮物送人甚至變賣!不過,長榮跟知名行李箱合作的過夜包,傳出11月中將成為絕響,更換全新版本,讓不少飛機迷覺得可惜。另外,即將在明年加入戰局的星宇航空,先從亞洲航線出發,機上巧思是一款專屬香水。

圖/TVBS

 
航空廣告:「我喜歡用嗅覺去觀察。」

樹木、草地、湖泊,影片呈現出森林風格,這是新的國籍航空,自家香水的介紹影片,要讓民眾耳目一新。

記者藍于洺:「星宇航空推出了專屬香水,用皮革、荳蔻、跟針葉等特殊素材,創造出具有森林味的特殊香水(氛)。」

 
圖/TVBS

編織出優雅木質調,用香味抓住消費者,另外長榮航空過去這款過夜包,和知名德國行李箱品牌合作,推出後大受歡迎,市面上也有不少人拿來販賣,要價1680元,但未來這款行李箱將不再推出,專家表示舊款價格會上漲,未來新的款式,辨識度降低,價錢也會跟著降。

行李箱包達人林先生:「相對國人喜愛度,如果沒有這麼高,那它的價格可能會是,比過去要差一點,如果是跟不同品牌,可能大約會維持在1千元上下左右。」

圖/TVBS

打開來耳塞、眼罩全都有,裏頭還有小空間,可以放置物品,另外手持若不方便,還有拉環可以懸掛在包包上,華航今年推出的過夜包,外觀不走華麗路線而是運動時尚風,另外,土耳其航空7月最的新過夜包,則是跟義大利精品合作,有短襪、耳塞、眼罩、貼紙,唇膏、護手霜、面部保濕噴霧和髮夾等等,各家航空用香氛包包功能,抓住消費者興趣,搶拚時尚新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華航#航空#星宇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