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客一住60年「佔為己有」 房東直到過世都沒收回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09:24
圖/翻攝看看新聞
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上海有1家人租房60年,不但不肯搬走,還把全家人的戶口都遷入、霸佔房子,房東直到過世都要不回房子,就連房子要拆遷了,他們還出面索取拆遷補償款。日前房東的後代一狀告上法院,租客被要求撤離,竟還報警說是私闖民宅!直到法院強制執行要求拆遷,才讓這一家人強制遷出。

綜合陸媒報導,60多年前1名男子準備了1間婚房,但因尚未結婚,就將閒置的房子租出去,但等到要結婚時,周姓房客一家人竟不肯搬走,還將全家戶口都遷進去。房東的外甥女居姓女子表示,身為屋主的舅舅,曾因此將租客一家人告上法院並獲得勝訴,但對方還是不願意遷出,只表示願意付租金。

 

周家人情緒激動,不肯遷出。圖/翻攝看看新聞

屋主1996年再次起訴,當時法院也同意了他的訴請,但當時租客中有1名年邁的奶奶,讓屋主心軟,同意讓周奶奶在房子裡安享晚年。居女表示,周奶奶過世後,她的兒子也過世,但第三代周男認為是從父親手裡繼承了居住權,還是死賴著不走。

周家姪女面對法院上門,竟打電話報警。圖/翻攝看看新聞

周男的姪女堅持自己是戶長,所以是這間房子的主人;今年4月法院執行程序時,她還打電話報警,聲稱有人私闖民宅。不過最後執法人員在公證員的見證下清點周家人物品,還把門鎖換新,並將周家人強制遷出。居女拿到新的鑰匙後忍不住淚崩,因為她的舅舅直到過世都沒有住過這間房子。
 

法院執行人員向警方解釋原委。圖/翻攝看看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婚房#租客#租屋#霸佔#私闖民宅#拆遷#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547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