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變玉子燒不只配漢堡 七彩版口感大驚奇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6: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玉子燒再進擊,變成各款美食,有的看起來長得像爆米花,而口感則是像蛋糕,但其實是七彩玉子燒,也有店家把厚實玉子燒加進漢堡裡,為漢堡獻上全新口感。

醬汁淋在漢堡肉上,日本平民美食玉子燒現在也進化成漢堡的美食好搭檔。

 

店經理vs.記者:「讓您久等了,這個是炸玉子燒漢堡,咦,是炸玉子燒嗎?!是的。」

炸玉子燒漢堡斷面秀超可口,先做好玉子燒,然後沾上天婦羅粉以及麵包粉,油炸三分鐘,再淋上法式料理獨有醬汁。

記者:「嗯,外層麵包烤得酥脆,內層是又酥又軟炸玉子燒,口感讓人享受,是能把蛋原本美味,好好呈現出來的一款漢堡。」
 

而東京奧多摩町這家餐廳也有一道美味的蛋料理,讓顧客讚不絕口。

顧客:「入口後相當鬆軟,沒在別的地方吃到過。」

老闆河村周平vs.記者:「請用,好厲害,這個是玉子燒嗎?是的,這個是只靠蛋和高湯,就煮出來的玉子燒。」

純白玉子燒秘訣在於使用的蛋。

記者:「啊。」

和一般蛋黃相比,這款蛋黄顏色特別淺,加入了昆布和鰹魚高湯,在平底鍋上煎煮,為了創造出膨鬆口感,得減少火烤時間,之後再用竹簾塑形。

記者:「嗯,咀嚼當下,玉子燒會噴汁,湯汁香氣會在嘴巴裡擴散開,蛋的甜味會在之後出現。」
 

記者:「有懷舊的和風感。」

玉子燒愛好者,也別忘了到東京池袋這家復古的餐廳朝聖。

顧客:「非常軟嫩,好像蛋糕,就算不咬也行,相當柔軟,感覺好像要融化了。」

七彩玉子燒外觀看起來卻像爆米花。

記者vs.店經理:「色彩好繽紛,這個也是用蛋做成的嗎?是的,這些全部都是用蛋做成的。」
 

把蛋白加上蛋白霜混和攪拌,再分別加入培根、起司、菠菜等來上色,只要烤五分鐘,七彩玉子燒保證讓人口感大驚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玉子燒#七彩#漢堡#培根#日本#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4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