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直播主之亂 警逮捕連千毅拜把大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22

高雄連千毅直播主之亂,檢警查出是預謀組織犯罪,昨天晚上前往苗栗抓人,逮捕謝姓男子等人,謝姓男子是連千毅的拜把大哥,曾參選竹南鎮代落敗,競選期間,連千毅開直播助選。

圖/TVBS

 
警方:「警察,不要動,手舉起來。」

火鍋店氣氛緊張,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大批員警前前往抓人。

警方:「開始搜身,來。」

 
警方逮捕對象,是這名穿著格子衫,今年46歲的謝姓男子,還有另一名黑衣男子姓蘇,他們約朋友餐敘,吃火鍋餐敘被逮捕,當事人非常詫異。

圖/TVBS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謝姓嫌犯當場是愣住了,他不發一語束手就擒。」

高雄警方前往苗栗的火鍋店抓人,還有民眾在街頭,拍下警方辦案過程,警方偵辦的是,9月1日發生在高雄槍擊案,直播主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兩人被查出涉案。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除了涉案的連姓嫌犯等12名共犯以外,是一起具有預謀性以及組織性的犯罪,涉案的謝姓以及蘇姓嫌犯拘捕到案。」

圖/TVBS

謝姓男子是天道盟苗栗太陽會前會長,幫派當企業經營,還有標誌圖騰,他是連千毅的拜把大哥,連千毅直播發跡之前,跟著謝姓男子在新竹苗栗一帶活動,謝姓男子參選鎮代落敗,競選期間連千毅也幫忙直播站台。

連千毅直播:「哥是我自己的換帖兄長,就是說我們以前有甚麼複雜困難的事情,我們一起的兄長,什麼事情都當親弟弟親力親為。」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原本活耀於新竹一代,因妹妹擔任苗栗縣議員期間,重心移到苗栗竹南,兄妹兩人後來分別競選縣議員和鎮代落敗,高雄槍擊案投案的張姓男子,是高雄太陽會成員,也是謝姓男子的貼身保鑣,火鍋店被逮捕的蘇姓男子,則是高雄太陽會成員。檢警研判謝姓男子與直播主之亂,脫離不了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直播主#組織犯罪#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6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