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紅想瘋了!直播主衝點擊率 半夜到靈骨塔高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5:41

俗語有句話說「死者為大」,但日前大陸浙江1名男子,連續好幾天在大半夜時,到一處靈骨塔前,拿著手機和音箱高歌唱卡拉OK,附近民眾被吵得不得安寧憤而報警抓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個月15日,浙江永康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指稱連續好幾天大半夜的,山上的靈骨塔傳來陣陣歌聲,讓人聽了感到毛骨悚然,也嚴重影響了他們的休息和睡眠。

 

對此警方還特別詢問報案民眾,山上並無任何聲色或娛樂場所,半夜有人高歌的情況照理應該不可能發生。但員警還是循著歌聲傳來的方向沿途尋找,發現半山腰的一個靈骨塔前,竟然有男子拿著手機和音箱大唱卡拉OK。

員警見狀立刻制止男子行為,並詢問他的身分。據悉該名男子姓陳,今年24歲,來自雲南。他供稱自己是1名直播主,會選在半夜時刻在靈骨塔前唱歌,是為了要吸引更多的粉絲關注,包括點擊率和粉絲刷禮物,才會故意這樣做。

警方聽完十分傻眼,立刻斥責陳男,陳男也立刻道歉認錯,也承諾未來絕對不會再做出這樣的舉動打擾其他人。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想紅想瘋了,這都是什麼風氣呀?」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這也是對逝者的不尊重吧!」、「願墳墓裡被吵醒的人,晚上可以去他屋裡找他」、「是想收到下面的朋友的禮物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者為大#靈骨塔#音箱#手機#卡拉OK#歌聲#唱歌#直播主#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