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不怕流鼻水!正妹上衣秀心機 白皙美背大方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1:44
有網友分享在捷運站遇到辣妹秀白皙美背的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有網友分享在捷運站遇到辣妹秀白皙美背的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不少民眾都有搭乘捷運的經驗,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在捷運站內發現有妹子穿著火辣,而且上衣的穿著方式十分特殊,雪白美背一覽無遺,讓人想入非非;無獨有偶的,也有另名網友目擊別的妹子有同樣的情況,均將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想幫她們把衣服穿好!」

有網友28日先在臉書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發文和分享照片,當天正好是星期一,網友留言提到「早安提神趕走blue Monday隨手拍。」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地點是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月台,1名正妹站在月台前等候列車。只見她穿著黑色緊身褲和黑色上衣,疑似正在看手機。不過最吸睛的是,這位妹子的穿著大有玄機。

 

只見這位黑衣女的上衣背部,捲成了一個X狀,白皙的美背一覽無遺;另外內衣後方的扣環也明顯露出在外,整個非常性感,讓人無法忽視。

無獨有偶地,有網友同樣29日在粉絲團內,分享了另名捷運美背辣妹的照片。從中看到,該名辣妹站在悠遊卡加值機前進行儲值,網友逗趣地寫下「你們悠遊卡一次都加值多少?」只見這名辣妹穿著牛仔熱褲展現長腿,上半身是一件咖啡色上衣,同樣大方秀出白皙美背,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這2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笑稱「早上看到這個趕走我的瞌睡蟲,精神都來了」、「這身材也太好了」;還有網友戲稱「想幫她們解開束縛」、「想幫她們擦防曬油!」但由於這幾天天氣轉涼,許多人笑稱「這樣穿會感冒啦」、「愛美不怕流鼻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站#美背#悠遊卡#儲值#上衣#瞌睡蟲#防曬油#束縛#感冒#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