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勾上司車內纏綿…致電她急掛 夫怒持刀捅死小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0:04
人夫發現妻子和其上司在車上纏綿,一怒之下持刀刺死小王。(示意圖/TVBS)
人夫發現妻子和其上司在車上纏綿,一怒之下持刀刺死小王。(示意圖/TVBS)

遭另一半背叛,內心一定十分傷心和氣憤。日前大陸四川1名人夫,他去電給妻子發現對方語氣急促,過程中不斷喊著「我很忙」,匆匆地掛了電話。人夫驚覺有異,在車上裝追蹤器,發現妻子和其上司親密互動。自認被戴綠帽的人夫,一怒之下持刀猛捅小王致死,事後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名何姓男子在2013年7月,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了1名任姓女子,2人交往之後在2015年結婚。只是夫妻倆婚後感情不睦,任女事業心重,在房產公司擔任總監一職,但何男卻不思長進,每天只顧著打遊戲,導致婚姻關係出現裂痕。

 

2018年春節期間,何男妻子徹夜未歸,對方稱說是去打麻將,但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車子一直停放在一處廣場,這讓何男懷疑恐遭妻子背叛。

自此之後,何男開始特別注意妻子的行蹤,甚至還安裝了追蹤器在副駕駛座下方,方便自己透過手機App掌握對方的行蹤。同年3月27日上午9時左右,任女在上班前告訴何男,下午要去談業務,晚上會晚點回家;何男透過追蹤器發現,妻子在下午2點40分把車停在廣場後,一直到下午5點,他傳訊息給妻子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遲遲未見妻子回應,何男擔心對方安危,連忙去電對方確認狀況。只是任女在電話另一頭說自己正在忙,而且語氣十分地急促,接著說晚間10點前就會回家,隨即就掛上電話。
 

聽完妻子這樣說,何男不相信便決定開車找人;當晚9點左右,他把車子停在距離妻子車輛約20公尺遠處,在車上守候時,發現妻子和劉姓上司一起從電梯步出,互動十分親密,甚至還擁抱在一起,隨後2人一起上了車子後座。

何男見狀怒不可遏,拿出預藏的刀子走到妻子車子前面,發現2人在車子後座親熱擁抱,當下氣憤地打開車門,持刀往劉男的肚子猛捅。最後劉男胸部有3處創傷,腹部也有8處傷口,另外還有10多處刀傷,最後因多器官及血管損傷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全案進入法院審理,法官認為何男犯下故意殺人罪,但他犯案後有去電自首,最後從輕發落,判處他15年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司#小王#追蹤器#戴綠帽#有期徒刑#打麻將#春節#行車紀錄器#遊戲#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27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