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殺人!分屍嫌陳伯謙卸責 二審難逃死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3:34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一審被判處死刑,今天二審開庭,他依舊不認罪,辯稱是兇手是一名叫做Eric的男子,而他的辯護律師黃致豪,日前才在臉書發文,要聽他演講的台大法律系學生,未來當法官記得別判死刑,聽在家屬耳裡難以接受。

圖/TVBS

 
嫌犯陳伯謙vs.記者:「蘇貞昌說死刑確定就要執行,你會害怕嗎。」

圖/TVBS

犯下華山草原分屍案的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高姓女子,被逮時坦承殺人,卻在法院審理期間翻供,把罪都推到一名叫Eric的男子身上,卻連他是誰都說不清楚,,29日二審開庭,傳喚四名證人到場釐清,依舊看不見陳柏謙有絲毫悔意。

死者父親vs.記者:「還是一樣都推給Eric,可是他對Eric一無所知阿,推給一個幽靈啊,無從去找起。」
 

圖/TVBS

一審時法官認為,陳伯謙和高姓死者認識短短幾天,沒有親密交往關係,卻性侵殺人還分屍,手段極端殘酷,判他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的律師黃致豪,過去曾替多名死刑犯辯護,被封為人權律師,24日到台大法律系演講後在臉書發文,要台大同學們未來當法官記得別判死刑,但隔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備詢時說,有些罪惡天地不容,死刑判決定讞就該執行。

死者父親VS.記者:「在法庭上並沒有辦法感受到,陳伯謙有任何歉意和悔意,去死吧。」

每次出庭都再一次經歷失去女兒的痛,死者家屬痛斥陳伯謙人渣,上次開庭還氣的出腳踹嫌犯,最後被法警架開,案發至今一年五個月,陳伯謙犯後態度沒真心道歉,還推卸責任,看在法官眼裡,恐怕很難給他一條生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山#分屍案#死刑#不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2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