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冷凍貨櫃39屍案 越南24家庭通報親人失聯


發佈時間:2019/10/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0: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冷凍貨櫃39屍命案有越南籍人士是受害者,截至今天下午,共有24個家庭向越南政府通報親人在英國失聯。越南中北部兩省警方已向失聯者家屬採樣DNA,將送鑑定比對,以辨識死者身分。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冷凍貨櫃車命案,英國警方在貨櫃內發現39具屍體,死者為38名成人和1名青少年。原本據報39名死者全為中國籍,但後來傳出39人當中有越南籍人士,可能有多達20人是持偽造的中國護照。

 

越南「民智報」網站今天報導,截至27日下午為止,已有14個來自義安省(Nghe An)的家庭及10個來自河靜省(Ha Tinh)的家庭向當地政府通報,親人近日在英國失聯並請求協尋。

其中,來自河靜省宜春縣(Nghi Xuan)綱間村(Cuong Gian)的男子阮輝煌(Nguyen Huy Hoang)通報,15歲的弟弟阮輝雄(Nguyen Huy Hung)在前往英國途中失去音訊,自9月22日起無法聯絡,可能也以貨櫃偷渡,是死者之一。

阮輝煌表示,他有2個姐弟,弟弟是老么,姐姐目前在南韓工作,父母一年來在英國工作,3個月前弟弟計劃去英國工作,所有手續都由父母安排辦理。
 

報導說,上述家庭通報親人在英國失聯後,河靜省與義安省警方已對失聯者家屬採取頭髮與血液樣本,做DNA鑑定再送去比對,以利相關機構辨識死者身分。

河靜省公安廳副廳長鄧懷山(Dang Hoai Son)表示,警方正在查明這些家庭提供的消息是否正確,了解他們親戚以合法還是非法方式前往英國,「若貨櫃命案39人當中有當地人,相關機構將採取公民保護等措施」。

義安省公安廳副廳長黎克說(Le Khac Thuyet)表示,目前未有官方消息傳出,但如果命案死者中有當地人,警方將調查非法把受害者送往國外的個人或組織,並依法嚴格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英國#越南#貨櫃#失聯#偷渡#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5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