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諒腥夫嫌骯髒 妻「潔癖」1天用掉2.5公斤洗衣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4:15
1名人妻得了強迫症,1天就用光2.5公斤的洗衣粉清洗家中所有物品。(示意圖/TVBS)
1名人妻得了強迫症,1天就用光2.5公斤的洗衣粉清洗家中所有物品。(示意圖/TVBS)

丈夫在外偷腥,做妻子的會選擇原諒嗎?日前大陸浙江1名人妻,她得知丈夫在外偷腥,最後選擇原諒。只是在此之後,她卻出現「骯髒感」,內心產生了「潔癖」,害怕自己會得病,不但反覆地洗衣服和床單,某天甚至還把家中2.5公斤的洗衣粉全用掉了,她才驚覺事態嚴重,連忙到醫院求診。

根據浙青網報導,浙江這名42歲的范姓女子,原本是個事業穩定、家庭美滿的幸福人妻。約莫在半年前,她發現老公外遇,儘管最後仍選擇原諒對方,還讓丈夫回歸家庭,但從此她的人生就出現極大的變化。

 

從那時候開始,范女似乎是得了潔癖一般的強迫症,她覺得丈夫很「髒」,也害怕自己得病,於是每天反覆的洗床單和衣服。當時家人並未勸阻,而她的清洗犯位也日益擴大;直到日前某天丈夫出差不在家,她竟然把家裡整整2.5公斤的洗衣粉全用光,折騰了一整天,最後還在洗衣機旁邊睡著了,直到醒來之後,才驚覺事態的嚴重性。

後來范女到當地醫院求診,經診斷後她被判定是「強迫清洗」,這是屬於強迫症的其中1種。對此醫師表示,這種強迫症的病患愈來愈多,若是發生不對勁,應該立刻就醫治療。強迫正是屬於強迫性精神官能症的簡稱,屬於焦慮性的一種,常讓人會處於沮喪、低潮的情緒,而且不容易擺脫,久了就會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骯髒#偷腥#外遇#潔癖#洗衣粉#洗衣機#強迫症#強迫清洗#精神官能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0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