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地下道「瘋狂倒車」卻沒人趕!網急澄清:有苦衷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09:41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貨車司機在「兩個車身寬」的地下道瘋狂倒車想掉頭迴轉,而這件事也掀起一股討論,不少人紛紛指責該名司機,認為他不該這樣做。對此,有網友連忙出面澄清,表示貨車司機會這樣做,其實是有苦衷的。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4段巷弄地下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貨車在「兩個車身寬」的車道上瘋狂倒車、前進,想掉頭迴轉的意圖明顯,但由於車身長度幾乎與車道相同,導致司機要連續倒車9次,費時將近2分鐘才順利從地下道開出來。

 
 
司機連續倒車9次,費時將近2分鐘才順利從地下道開出來。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於貨車司機的舉動,網友紛紛看傻了眼,留言「哪來的天兵」、「整條路都他們家的吧」、「全世界都在等他」,不過奇怪的是,影片中可見後頭有不少車輛等著出地下道,但卻沒有人催促,或是按司機喇叭。
 
面對眾人的指責聲浪,一名網友連忙出面為貨車司機澄清,「說句公道話,貨車司機下坡後發現限高2.5公尺,強行通過會有風險,倒車退出上坡更可怕。」也是因為如此,司機才會在極為艱難的情況下硬要迴轉。
 
這段影片近期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知道真相後,紛紛留言,「貨車司機只是路況不熟但是還是很有警覺,應該給貨車司機鼓勵鼓勵」、「其實我們開大車要接近地下道都要非常注意限高,否則花錢事小,造成危險事大」,然而,在這種情況下,路人全部盯著司機,想必他一定會非常緊張,因此有網友更拿棒球比賽做比喻,「壓力很大,全場都看你表演,有種救援投手九局下半兩好三壞滿球數,兩人出局兩隊平分,是否進延長賽的fu,滿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倒車#貨車#司機#北投#地下道#澄清#苦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1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