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火」 央視T恤意外熱賣缺貨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5 19:40

大陸中央電視台配樓大火的新聞事件,被幾名北京的七年級生,變成了創意T恤,結果推出2週的時間意外大賣,還3度缺貨;這些七年級生腦筋跟著時事走,現在又順勢推出了圓明園獸首拍賣的紀念T恤。

一場央視的熊熊大火,變成了T恤上面的圖案創意,這樣的突發奇想,還在大陸造成轟動!短短的2星期之內,這些央視大火T恤,竟然在網路上熱賣,而且還好幾次都賣到斷貨。

央視大火T恤業者賀賢臣:「目前的一個銷量的話,是在6百多件的樣子,目前的一個情況,但是我們之前做這個東西,我們沒有儲備這麼多貨品,中間的話就是出現,3次斷貨的一個情況。」

不只是央視大火,現在就連大陸國寶鼠首兔首,即將在法國拍賣的熱點新聞,也成了這群年輕人的發想來源!大大的兔頭上面,標誌著1860年,圓明園被攻陷的那一天;年輕的團隊,還把歐巴馬以及希拉蕊訪大陸,等等時事都做成圖案,可愛又逗趣,確實很吸引消費者目光。

而將時事與服飾結合,也正是這群才20出頭年輕人的最大夢想。賀賢臣:「我們就是想用新聞的視角,用做新聞的手段和方法去做,我們T恤這個服裝。」

新聞事件變成衣服上的創意,大陸年輕人既抒發感觸,同時還能搶得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