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屍貨櫃案…疑死者最後訊息 「我很愛你」媽媽心碎


發佈時間:2019/10/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12
越南人道組織為家屬協尋孩子,公開最後的訊息(圖/翻攝自推特)
越南人道組織為家屬協尋孩子,公開最後的訊息(圖/翻攝自推特)

日前英國發生冷凍貨櫃39死案件震驚國際社會,警方一度認為死者皆為大陸非法移民,不過目前情況可能有翻轉,39人中可能有6名越南死者,越南人權機構日前也po出一張截圖,一名越南少女疑似貨櫃案受害者,死前她傳給媽媽最後的訊息,寫道「媽媽我很愛你」、「我覺得我快死了,我無法呼吸」。

越南女子特拉梅(圖/翻攝自The Sun)

 
外媒報導,目前警方已確認39人中11人為大陸籍,其餘28人都還在確認當中,同時也傳出可能有6名死者是越南籍。越南人權組織負責人Hoa Nghiem在推特上po出截圖,公開26歲的特拉梅(Pham Thi Tra My)死前傳給媽媽的訊息,表示特拉梅極有可能是其中一名死者「對不起,媽媽。我的出國之路好像失敗了,媽我真的很愛你,我覺得快死了,我無法呼吸...」最後特拉梅還寫下了自己的地址,似乎是希望是屍體能送回家鄉。

特拉梅傳給母親最後的訊息(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越來越多越南家庭和英國非政府組織或人權組織聯繫,希望知道親人是不是當時也在卡車上。埃薩克斯的警察局副局長表示,「如果親人有可能是在卡車上的死者,可以直接連絡我們,我們希望能給受害者家屬一個明確回答。」也承諾,就算來詢問的人是目前滯留英國的非法移民,警方也不會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希望大家不需要有所顧忌,盡可能提供身分信息。

此案目前已經逮捕4人,分別是貨車司機Robinson、貨車貨櫃的擁有者Joanna Maher和託運的老闆馬赫夫婦Joanna&Thomas Maher ,目前這對夫婦涉嫌販賣人口和39條人命的過失殺人,此案所使用的車子和手法都顯示出這極可能是熟練的非法走私集團,特拉梅的家屬也表示他們以3萬英鎊(約117萬新台幣)為代價讓女兒偷渡到英國。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貨櫃#非法移民#卡車#冷凍#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