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台南治水不力 黃偉哲:高雄沒淹水嗎


發佈時間:2019/10/2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05

韓國瑜在結束台南行程後,臉書PO文,指出這26年來,台南分配到最多的治水經費,將近240億,遠高於第二多的高雄134億元,但這些錢,都花到哪裡去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反批,治水經費最多的在北部,不在台南,還酸韓國瑜這外人說三道四,請先看看,高雄有沒有淹水。

圖/TVBS

 
韓國瑜拇指食指伸進人偶內,當起操偶師,素還真,瞬間變成韓國瑜的分身。

我是素還真旁白:「我是韓國瑜的化身,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哈哈哈哈哈。」

聽到關鍵字,韓國瑜跟分身都猛點頭,但被問到,台南治水問題,他還是謝謝兩字回應。

 
圖/TVBS

記者vs韓國瑜:「市長,有關於台南治水問題,您說成效不彰,謝謝,謝謝。」

但一天他在台南,則猛打永保安康議題。

但卻是酸,台南的保安和永康是極易淹水區域,一下大雨就成災。韓國瑜臉書PO文,先略提高雄登革熱防治成功,接著卻砲打台南治水不力,強調26年來,台南分配到最多治水經費,將近240億,遠高於第二多的高雄134億,但這些錢,都花到哪裡去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北市光是一個淡水河就花了5到600億元,台南這麼大,這麼多河系,這麼多主要河川,事實上才花了200多億,他能達到的結果,效果是一定有限。」

圖/TVBS

黃偉哲反批,治水經費最高的在台北,不是台南,直指韓國瑜高雄治水也沒成功

台南市長黃偉哲:「外人要來說三道四,就請先看看高雄沒有淹水嗎?那高雄淹水的話,韓市長不是說,溝渠都清了,清了超前的多嗎,超級的多嗎?那怎麼還會淹水呢。」

 
治水問題,韓國瑜沒回應傾聽之旅,來到自己的後頭厝,每一站都有滿滿鄉親,現身力挺雲林女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黃偉哲#治水#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1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