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談陳同佳犯案動機 牧師:看到性愛影片


發佈時間:2019/10/2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02
圖/TVBS
圖/TVBS

管浩鳴牧師接受TVBS專訪,這是第一次聽到陳同佳口中的案情,回溯事發經過,陳同佳說自己是看到女友潘曉穎手機裡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才會衝動失控;至於到台灣投案,也是經過考慮之後,九月中才點頭答應。

牧師管浩鳴:「他(陳同佳)就拿那個手機出來看,這個手機裡面,當然香港政府是有下載的,裡面就是潘和另外一個男生X愛。」

 

陳同佳為什麼會情緒失控殺人,牧師回溯,就是看了潘曉穎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

牧師管浩鳴:「看了這個他就頂不住了,一頂不住的時候就從後面,他勒著她之後,兩個人又失去平衡,又在床上面滾到牆上面,潘的頭就撞到了,他(陳同佳)肯定不是真的故意嘛。」

圖/TVBS

 
陳同佳堅持是失手、是誤殺。其實,管浩鳴第一次到監獄見陳同佳,是在今年四月,第一句話就陳同佳說,你還這麼年輕,沒想過要怎麼面對嗎,直到九月初,管浩鳴問陳同佳,有沒有考慮到台灣投案,過了兩周後,陳同佳才點頭答應。

牧師管浩鳴:「陳爸爸也很好,他說我從來沒有想我的兒子,逃避這個責任。」

牧師接受TVBS專訪,講述了案情,請述陳同佳父母的近況,但這跟台灣檢警的調查,卻有出入。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檢警調查陳同佳,發現說他其實相當的冷血,殺害女友之後呢,一路拉著裝有女友的行李箱,搭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捷運,期間路過的人非常的多。」

去年3月,死者父母台灣、香港來回多次,終於掌握到殺人跡證,但陳同佳卻在香港逍遙,不僅搞失聯,讓死者家人聯絡不上,更多次盜用女友信用卡。

殺人案後一年九個月,陳同佳洗黑錢案服刑完畢,一出來就說想為殺人案致歉,甚至飛到台灣服刑,但死者父母等了這麼久,現在才等到兇嫌的這番話,恐怕很難相信,這懺悔是真心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同佳#管浩鳴#牧師#殺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9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