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新家1年「弟弟奶奶接連過世」 女移床驚見金紙殘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7:21
許多民眾有租到凶宅的經驗,當他們都驚嚇萬分。(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有租到凶宅的經驗,當他們都驚嚇萬分。(示意圖/TVBS)

不少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租房子;一般人除了考量租金多寡外,最重要的屋子環境是否完善良好,因此得多比較。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16歲那年,和奶奶及兄弟姊妹一起搬上來台北,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弟弟和阿嬤先後過世。直到搬出前整理物品時,移開床底時發現「有一大塊燒過金紙或燒過什麼的痕跡!」當下讓她恍然大悟。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她提到當時從南部搬上來台北,事前已經看好日子,沒想到那天正好是颱風來臨,而且是影響最劇烈的1天。正式入住的第1晚,她在睡覺時夢到1位老奶奶,牽著1位大約5、6歲的小弟弟,對著她大吼「快離開,不要在這,趕快走!」

 

女網友醒來後當下沒多想,只是住了一段時間後,家中怪事連連。先是弟弟生病,怎麼看病都看不好,2個月後就撒手人寰;隔年則是奶奶一病不起,她不斷喊著「有1個女生要抓我!」情緒十分地激動。起初女網友以為,應該是奶奶對於唯一一個可以傳宗接代的孫子死了而傷心過頭,但就在奶奶過世後,自己也遇到詭異的情況,她才相信這一切。

1名女網友分享全家人北上租屋時,短短1年內弟弟和奶奶先後過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女網友說,她在睡覺時聽到人有人叫她的全名,還在她耳邊吹氣;甚至在夢中有人將她拉進家裡儲藏室,隔天醒來後整個腳踝大瘀青,看了2個月都沒好;之後是對方直接露出一顆頭,在她面前晃來晃去。女網友整個驚嚇,連夜搬到男友家住,才結束這一切。

 
最後女網友提到,她花了3天2夜整理後才搬離那間屋子。當時清理屋內時,移開了床才發現,床底下竟然有一大塊燒過的金紙,或是燒過什麼的痕跡。這是她才恍然大悟「難怪屋主會這麼好?家具家電都整齊地擺好,房租也便宜!」之後透過鄰居得知,那間屋子有死過人,許多租屋的房客也都很快搬離,她們家是住最久的,其他鄰居都以為他們沒事。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的經驗,就有人說「我也住過這種房子」、「太可怕了,這樣誰敢住啊?」更有人譴責房東「這算是間接害人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搬家#租屋#金紙#床底#過世#颱風#靈異公社#傳宗接代#房租#腳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14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