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不給食物? 猩猩見「奧客」怒比中指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09:10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猩猩和人類一樣,同為靈長類動物,也因為行為舉止與人類相似,常被科學家拿來研究。近日一名男子前往峇里島一間動物園,看到一隻猩猩便拿起手機開心自拍,但事後他回頭翻照片時,發現那隻猩猩竟對自己比中指,而這張照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轟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2歲的澳洲男子羅爾斯(Ian Roles)家人前往峇里島一間動物園遊玩,期間與不同的動物拍照,讓他心滿意足,但就在他回頭查看照片時,竟然發現一隻猩猩對自己比中指,感覺不太友善,讓他嚇了一跳。

 
 
羅爾斯說,「我當時自拍完後便找地方坐著吃早餐,當我在翻閱照片時,我發現一件很酷的事情,並放大來看他在做什麼。」他補充,「當遊客跟猩猩拍照時,人們通常都會給牠食物吃,但我自拍完卻沒有給牠,所以我不認為他會感到開心。」而羅爾斯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不少人都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自拍照」。

 
一家人開心出遊,卻遭猩猩怒比中指。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相較於其他人看到照片的開懷大笑,有人卻因此感到痛心,澳大利亞猩猩基金會主席斯蒂爾(Kobe Steele)表示,這些手勢很可能是跟飼養員學來的,強調「是如此聰明,學習對他來說根本沒有什麼。」他也痛心地表示,這些被圈養的猩猩會被強迫學習手勢、行為來娛樂人們,「看到這麼小的猩猩在旅遊景點總是讓我很傷心,尤其是想到牠們的母親通常都因為非法交易而被殺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猩猩#峇里島#動物園#中指#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2208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