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疑愛人劈腿算塔羅…連抽2張皇后牌 男怒打斷她腳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3:39
許多人喜歡算命,算塔羅牌就是其中一種方式。(示意圖/TVBS)
許多人喜歡算命,算塔羅牌就是其中一種方式。(示意圖/TVBS)

許多人喜歡也相信算命,甚至許多交往中的情侶,不少女生擔心對方是否會劈腿,就會嘗試算命或算塔羅牌,但這一切都只是參考。最近國外有1對情侶,女方一時好奇去算了塔羅牌,她懷疑男友恐劈腿,沒想到牌面一出,確實有這個可能。事後她問男友的姊姊,對方表示有看到弟弟帶別的女生回家。不料男方竟惱羞成怒,打斷女友的腳踝。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這對情侶名叫珍娜(Jenna Clemence)和班恩(Ben Johnston),2人交往了將近1年的時間,過程中有甜蜜也有爭執,但感情生活仍算是正常。

 

前陣子珍娜懷疑,班恩恐還有別的女人,因此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找了1位算塔羅牌的老師,算算她和班恩的感情狀態。當時她問「班恩是否外面有別的女人?」結果抽牌的結果,竟然抽出2張「皇后牌」,分別是「寶劍皇后」與「錢幣皇后」,似乎在暗示班恩真的有劈腿。

1名女子懷疑男友劈腿去算塔羅牌,結果牌面證實她的懷疑沒錯,找對方理論卻被打斷腳踝。(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珍娜回家之後,她愈想愈不對,塔羅牌把她內心的不安全感完整呈現;事後她詢問班恩的姊姊,對方一聽面有難色,最後向珍娜說「我其實有看過班恩帶別的女生回來家裡!」

 
就在同時,班恩正好回到家,珍娜立刻找他理論,雙方當場大吵爭執。沒想到班恩一氣之下,竟然把珍娜的腳踝。對此珍娜十分不滿,她表示「自己只是懷疑男友劈腿,沒想到對方行為就自己證實了塔羅牌的結果和她的懷疑,當下她問對方也沒否認,是班恩的姊姊告訴我,他其實還有另外1個女友。」

事後珍娜報警,警方順利將班恩逮捕,並依傷害罪起訴,一旦罪名成立,他恐面臨1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6個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往#約會#塔羅牌#皇后牌#錢幣皇后#寶劍皇后#劈腿#不安全感#女友#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565

0.2888